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放假不停学,信工学子积极申报创新实验项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查看:
  来源:

(文/陈东,伍雯嘉) 最长的寒假,信工学院学子创新创业的脚步没有停。近日的学校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申报,学院共计申报157项。其中,带头的学姐学长共计103人,学院大一同学的申报率更是达到了93.79%。

信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学生会科文部专职负责学院创新实验项目工作日常管理。从上学期期末学校发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的通知起,学院就第一时间召开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培训会,特别邀请学院科创竞赛特别优秀的学长们为大一大二的同学培训。同时,学院改革项目申报负责人管理办法,要求申报的各小组需由大二大三学长带头,引导带领大一同学申报,从而让大一的同学能够通过项目合作向学长认真学习科学研究和实验步骤,提高整个学院的项目完成率。寒假以来同学们不能返校,但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利用学院搭建的工作群和网络联系方式,顺利完成申报书的撰写。

放假不停学,创新无止境。信工学子以实际行动在家抗疫,学习钻研不停步。

(编辑 李志杰 责编 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