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转发研究生处学科办通知:关于提交成都大学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各单位:

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成大教?2017?88号)文件要求,现请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填写《成都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建设项目任务书》(见附件1)。

我校校级重点项目经费资助金额3万元/项,校级一般项目经费资助金额1.5万元/项。为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各单位项目按年度进行资金申报,其中2017年度不低于20%不高于40%,研究生处将根据各项目预算情况,合理划拨年度建设经费。项目建设内容要制定明确的阶段目标,有可检测指标和过程监控手段,项目管理制度完善,建设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在建设期内完成建设任务。

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20日17:00前将《成都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建设项目任务书》及《xx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经费预算汇总表》一式一份纸质材料报送至学科建设管理科(第二办公区C21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以“xx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任务书”命名发送至dplanning@cdu.edu.cn。

联系人:严老师 夏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