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2017级农业硕士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顺利完成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 9月11日下午,学院2017级农业硕士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101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书记肖小琼主持。副院长罗正华、副院长于曦以及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

会上,肖书记首先对全体2017级硕士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同学们在成都大学度过愉快的研究生时光。随后,负责研究生教学管理的袁红萍老师就我院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方式、课程设置以及学位授予、导师双向选择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班主任敬晶老师就研究生奖助学金等工作进行了讲解。接下来,我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及研究领域。罗正华副院长谈到,科研工作需要多思考、多创新,希望研究生同学们不断加强学术修养和学术积淀,积累知识,充实自己。

本次的研究生入学教育旨在让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了解自己所学的方向与将来所要面对的任务。希望研究生新生们能够明确目标,积极进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