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资助育人】 朋辈讲堂,扬帆起航——计算机学院2023年秋季“学长课堂”助双困正式开讲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 黎佳雯) 计算机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长课堂”助双困活动于2023年10月22日晚正式开课。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计算机学院学长科创室的六名主任为学弟学妹们详细地讲解了包括Java、前端、算法等在内的六大方向。

                                

课堂一开始,科创室的学长学姐们就直奔主题,用生动精辟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各自方向的特色亮点与发展历程,成功引起了同学们对本课堂的兴趣和重视,帮助2023级的新生们深入地了解了各个方向所对应的具体学习内容。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长学姐们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贴心地为新生们一一介绍了各个方向学习所需用到的工具。最后,学长学姐们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历,亲切地解答了初次迈入大学生活的新生们所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鼓励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作为计算机学院的特色课程之一,“学长课堂”旨在有效调动高年级同学参与帮扶工作的积极性,通过朋辈之力精准提升困难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拓展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相信他们也会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脚踏实地,通过不懈努力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编辑 黎佳雯  责编 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