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温暖资助,筑梦启航——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龚硕 /曾倩)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全面落实学校资助育人的各项政策,6月30日-7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副书记孟源及辅导员对学院2021-2022学年认定的部分脱贫不稳定家庭学生、特困学生、低保学生及孤儿学生先后进行了宿舍和实地走访,送去学校和学院的慰问和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对两位脱贫不稳定家庭的20级特别困难学生,重点了解了入校以来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适应情况,家庭目前的经济情况。同时向学生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的咨询反馈渠道,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自立自强,用个人努力翻开人生新篇章。在走访结束后,老师们还送去了学校的专项慰问金,并传达了对学生及家人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集中实地走访,对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困难学生及其家庭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关怀,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学生的距离。同时,也为下一步持续深化精准帮扶,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龚硕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