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以下简称19号文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406号)及《成都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10月13日,我院在1010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组长孟源,资助工作监督小组组长古沐松,资助工作小组与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资助辅导员龚硕主持。


会议中,各小组成员首先学习了学校有关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文件精神。按照学院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困难等级评定、对学生提供的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资格条件进行认真审核。

经过评议小组的审核、讨论,最终通过了2020-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50人,差额2人。接下来将在全院范围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