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书香暖心,筑力梦想——我院举行建档立卡学生座谈暨赠书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裴启艳)61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10106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书香暖心,筑力梦想”的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暨赠书活动。2020级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参加,活动由计算机学院资助辅导员敬晶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拼搏,保持学习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资助育人路径。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规划畅所欲言,并交流了近期参加军训的心得和感受。在随后的赠书活动上,敬老师讲到,希望同学们以书为友,保持阅读的习惯,不断拓宽自身视野,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胸怀格局,将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中去。通过本次赠书活动,让建档立卡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据悉,为建档立卡学生赠书活动是我院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的专题活动,是落实学生帮扶政策、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将育人贯穿于学生资助工作始终。

(编辑 敬晶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