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审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顺利开展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资助相关工作,根据《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学〔2020〕7号)精神,我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 9月25日,我院召开2020-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审会议,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监督小组组长、学院院长高朝邦,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肖小琼、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依据《《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学〔2020〕7号)精神、《计算机学院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学校经济困难学生困难等级的划分、对学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最终通过了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649人。


       会上,敬晶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并汇报我院认定情况。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孤残学生、残疾人子女学生、烈士子女、最低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已全部纳入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


       肖小琼强调,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关系到困难学生能否顺利享受资助政策,关系到接下来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要注意把关每一个环节,公平、公开、公正完成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