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诚信于心·砥砺前行——信工学院自动化专业线上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诚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优秀品质,2020年6月至24月,信工学院自动化线上组织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123.png

班会上,自动化专业班主任陈二阳老师旁征博引,为学生阐述了诚实守信、言行一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告诉学生,诚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是公民的第二身份证,只有对人守信,对事负责,才能妥善处理好人与人、个人与社会的关系,最终获得个人的发展。另外,陈老师要求同学们在马上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提前准备、严于律己、诚信考试。

本次班会邀请了学工办温心馨老师参加。温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努力学习、掌握真才实学,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