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选拔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曾倩)为做好2022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6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10105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线上选拔。党委副书记孟源出席活动,学工办辅导员、2022级各专业新生班主任担任评委,来自2020级的2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面试选拔。

面试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分别陈述了自己对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自身的优势以及今后将如何做好班主任助理工作。评委老师就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设想、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等进行了提问。

本次面试将综合同学们的学习成绩、沟通协调、组织管理以及学生工作经验等多方面能力,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有能力的班主任助理,带领2022级尽快适应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助力新生全面健康成长。

(编辑/责编 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