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精品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石东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以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在此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1计科34班特举行线上精品班会,学工办龚硕老师主持本次活动。通过活动希望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希望学生从现在起好好学习规范守则,让好习惯伴学生一路成长,受益终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挥好。”每个中华儿女都是祖国建设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永远跟党走”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精神的传承、力量的凝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班会相融合,积机所中砥砺初心、明确方向。使同学们学会传承、懂得做人的道理。

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龚硕老师表示,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希望同学们争当一名新世纪的好青年,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确立远大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合格接班人。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