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精品班会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王汉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5月27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一、二班同学在A123教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软件工程专业班主任罗咏劼主持。

班会伊始,罗咏劼简要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并为同学们播放了电视剧《觉醒年代》的片段。接着,罗咏劼就视频中提到的温良、记忆、心灵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并上台分享自己的想法。同学们表示,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班会最后,班主任罗咏劼做总结。他讲到,本次主题班会不仅是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更重要的是教育引导同学们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精神,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