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裴启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12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三、四班同学在A21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精品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坚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程。张俊瑶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奋斗精神。接着,王鑫涛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两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的百年历程。

在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学习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正确道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将党的纲领和宗旨铭记于心,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

班会最后,班主任王佳熙做总结。他讲到,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中国人民掌握自己命运、意气风发地建设新生活的100年;是我们党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100年。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王汉超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