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迎大运,学党史”精品班会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王汉超 图/郑易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深入,4月9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在10教501演播厅开展了“迎大运,学党史”精品主题班会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作为班主任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苏姿燕同学通过播放视频、PPT展示等方式,对大运会的历史、比赛项目、奖项设置以及2021年第31届大运会的口号、会徽、吉祥物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大运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之后,辛宇同学围绕大运会筹备情况以及大运会对推动成都市和成都大学发展的重要意义作了“成大迎大运”主题演讲,进一步强化了支持大运会的共识,凝聚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共迎大运的力量。

在党史教育环节,通过播放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视频,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随后,杜青峰同学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进行了演讲,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号召,认真学好党史、铭记历史,脚踏实地的走好人生每一步,勇敢践行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

最后,副书记孟源对班会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期望。他提到,一方面同学们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中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立足当下、筑牢思想、认真学习、提升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个人力量。另一方面,要提高认识支持大运,成大作为大运村所在地,同学们要拿出主人翁精神,积极支持配合大运会筹备的各项工作,引导身边人参与、支持大运会,积极践行成大学子的责任,以最良好的风貌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编辑 郑易敏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