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日本县立广岛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裴启艳)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生高质量国际化就业,4月1日,计算机学院在十教五楼路演厅举办了日本县立广岛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潘薇老师担任主讲。

宣讲会上,潘薇对我校参加全球交流计划的背景进行了介绍,从国际化人才需求、疫情之下的留学机遇等角度,为同学们分析海外留学深造的优势,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随后,潘薇就日本县立广岛大学ET项目的申请流程、课程专业、学习费用以及奖学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学生对联合培养项目表现出较高的关注和期待,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工办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与指导。

据悉,日本县立广岛大学于2014年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并建立友好合作关系,ET项目自2017年启动以来,我院已有6名学生先后通过选拔,进入外方学校就读。

(编辑 王汉超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