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2023届“天府人才·校招行—成都大学站”成功举办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杞金汶 图/方林红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916日,下午4时,成都知聊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便捷的交流平台,开启“云校招”的创新模式,提供各项就业“云服务”。软件开发-友邦科技、创立信息、中电启明星、拓尔思网络安全-迪普科技、北京麒麟、科来、安美勤等企业通过直播的方式与23届毕业生进行线上互动



此次线上招聘会,共吸引了计算机学院百余名学生,与负责招聘的老师,齐聚“知了堂”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直播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在线推介企业、发布岗位、介绍薪酬以及求职者关心的职业发展、服务保障、就业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直播间设置了留言区、咨询热线、现场提问解答等版块,学生可在留言区咨询自己关心的问题,寻找心仪的岗位。


此次云招聘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多名学生登录平台填写资料、完善简历。多家企业将持续与计算机学院保持联系,为计院学子创业就业、实习锻炼敞开了宽广怀抱。同时,各专业快速响应,就应聘者后续试讲、面试等事宜进行安排。


(编辑 方林红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