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上海汉得公司来我院进行招生宣讲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 范雨蒙)2022年9月19日晚上7点35分,为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上海汉得公司面向我校计算机学院应届生开展秋季招生活动。本次宣讲人是汉得公司的负责人廖莉娜老师。汉得本次最主要招收的是java开发工程师和前端开发方面的技术工程师。


宣讲伊始,廖莉娜从汉得的发展历程、技术方向与产品介绍、薪资待遇与福利、技术岗位招聘等方面介绍公司。同时,她还讲到汉得最注重的是个人的诚信、勤奋和态度。接着,她提到,在正式上岗工作前,汉得会对大家进行培训,让大家进行学习,会给到同学们项目进行实践,并且会有员工进行辅助;并且汉得将提供专业完备的培训,将每一个新人培养为合格的顾问。






会议的最后,招聘方向同学们展示网上申请通道以及面试签到二维码,本次招聘主要是采用线上投递简历,简历通过之后还有笔试环节。

至此,本次宣讲活动正式结束。本次参观让学生对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学院此后将会持续举办此类活动助力就业。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