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市场拓展】计算机学院与成都云尚蜗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深化校友联系和沟通,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赢发展等,计算机学院于2022613日下午2点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带队,党委副书记孟源以及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就业辅导员、19级部分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走访校友企业-成都云尚蜗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会上,成都云尚蜗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级网络工程学生卢强向在座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后期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整合资源,努力达到共赢发展。肖小琼对卢强的成长表示祝贺,对卢强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希望可以坚定信念,稳步前进,探索发展新模式,将公司和事业做得更大更强,为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光。孟源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与校友企业合作,是学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水平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提升学生就业的有效途径。

 


随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孟源和卢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肖小琼代表学院为成都云尚蜗牛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卢强感谢学院的信任,表示一定会谨记学校的教导,做好校友工作,为师弟师妹牵线搭桥,并代表企业为学院授予“后备人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