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成都模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招聘岗位

【Java 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完成功能的代码实现;

2.严格执行代码设计,编写,修改,测试要求,高质量完成开发任务;

3.服从工作安排,分析并解决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4.积极协助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团队技术分享。

任职要求:

1.熟悉 java 语言,使用 Spring MVC、java 基础;

2.熟练编写 SQL 语句,熟悉 mysql、sqlserver、oracle 等数据库;

3.熟悉后端技术,能独立完成后端开发;

4.从事产品二次开发者优先;

5.熟悉 Linux 环境,能安装 linux 操作系统、能在 linux 环境下安装数据库;

6.使用 office 及时编写项目文档;

7.能接受短期出差。

工作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 D 区。

联系人: 王女士,联系方式:13681311900(同微信)。

 

公司介绍

成都模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和软件集成的专业软件公司。 2007年公司与北京用友致远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现: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代码:致远互联 688369)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成立15年以来,基于致远协同工作平台为大量政府、院所、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软件项目实施、开发、集成服务,具有很强的项目组织能力、应用设计能力和交付能力。

公司及成员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致远项目外包服务伙伴授权、国家信息产业部IT项目经理认证资质、ORACLE数据库OCP资质、CISCO认证工程师资质、致远协同办公产品销售/实施及开发资质、PMP 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用友UAP平台开发资质、高级软件工程师证书、软件开发工程师证书、系统分析师证书、高级系统集成管理师证书、多项软件著作权证书等。

公司的主要成员都具有10年以上计算机软件应用开发经验,伴随IT的发展,我们掌握了: 从基于 Unix 的应用开发到 Windows 平台的应用开发,从传统的 C/S 应用开发到 B/S 应用开发,从.NET平台应用开发到J2EE平台应用开发,从单一应用开发到系统应用整合的相关技术和经验。具有较强的项目组织能力、应用设计能力和交付能力。公司在积累了大量协作类项目经验的基础上,积极与院校合作,确定了利用互联网、VR 及 AI 技术,实现异地办公、虚拟办公、场景融入协同工作的技术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