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保障】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学院就业工作面临越来越严峻的挑战,面对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离校等相关工作,计算机学院于412133010103-5会议室召开4月份第1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毕业生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源主持。



孟源首先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各班最新的就业情况,尤其强调了目前相对较为吃力的几个专业,希望班主任老师一定要抓住学生在校的最后时刻,把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好。接着,毕业班班主任依次分析了学生就业的详细情况及所存在的困难。就业辅导员解读了学校49日的相关就业会议精神,将最近的就业工作进一步的安排。最后,孟源强调要建立完善困难生毕业和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手册,要精准掌握学生的毕业情况,对就业困难的学生通过就业座谈等多种形式着重指导、督促就业,要多动员学院老师,各班班干、同学一同参与就业工作,就业数据力争可以有新的突破,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把就业工作做好做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