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保障】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查看:
  来源:

为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帮扶毕业生成功就业,计算机学院于3月15130010103-5会议室召开三月份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副书记孟源、各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源主持。

会上,孟源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学院的就业最新进展,并围绕“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困境、当前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以及后续需重点推进的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他指出,目前学院的就业工作遇到很大的瓶颈,通过“未就业学生调查”数据的显示,现在大部分同学因为毕业论文而放弃找工作、二战人数较多、没任何就业意向的人数增多,这数据给就业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和挑战,班主任按照“一人一策”的要求盯紧到个人,并用心用情去关心和关怀,力争做通工作,让其愿意工作

随后,各位班主任轮流发言,介绍各班级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就如何在现有形势下开展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过程中都提到了如何增强学生就业积极性加强对考研复试的帮助指导将就业工作论文导师挂钩等,也希望学院可以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最后,肖小琼强调,老师们要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明确自身职责,针对不同情况做到“一班一策,一人一策”,要打好“感情牌”和“激励牌”,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联系、进一步用好激励政策,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