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指导】树规划意识,明发展方向—计算机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方林红)为使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摆脱迷茫期,认识自己,明确人生之路,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中午12:40,在10106会议室举办“中银杯”成都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分赛。学工办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3个环节进行。首先是班级初选。在11月20日之前学院大二大三各班级参考学院流程自行完成班级初赛,初赛完成后各班级推报1-2名学生参加学院复赛。随后开展学院培训。11月23日学院邀请职业云联工作室老师对报名参加的26位同学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书、面试等的培训工作,经过培训后,选拔出9位同学参加学院11月26日复赛。最后即为学院复赛。参赛选手围绕三分钟自我陈述、两分钟评委提问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书等,分别从自己的专业学习、大学收获、目标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教师、前端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游戏策划等,每位参赛选手都根据自身的特点,理智地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并据此选择和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者的展示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最终评选出1等奖一名,2等奖两名,3等奖六名。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能够更好地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现阶段目标,并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安排。最后,学院将推荐张馨莹、王雪参加学校比赛。

(编辑 方林红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