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保障】计算机学院召开11月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查看:
  来源:

(图\刘爽 文\方林红)为更好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院就业工作顺利进行,计算机学院于1116日上午10:3010106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孟源传达了学校“10.29”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希望所有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学校的指示和要求,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高效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同时结合现阶段情况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班主任站在全局高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教育。对于学院特殊学生的帮扶工作,要认真梳理、分析学生就业意愿,提供个性化指导帮扶,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千方百计促进建档立卡、城乡低保等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随后,就业辅导员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又近期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