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成都中铁信——招聘信息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查看:
  来源:

一、中铁信息工程集团简介:

中铁信息工程集团(简称中铁信)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以服务铁路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为宗旨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懈努力,集团拥有员工3,000余人,是全国范围内网络化IT服务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成都中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铁信息工程集团,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100万元。成都公司除成都本级外,还有重庆、昆明、贵阳三个办事处,共有员工100余人。我们拥有优秀的技术服务工程师,熟悉AIXUNIXLINUXWindows、大型数据库、网络安全等系统的维护和管理。


二、招聘岗位:

技术工程师(未毕业为实习生,拿到毕业证考核合格后转正)


三、任职需求:

1.应届毕业生,热爱计算机行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阅读英语文档,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优先;

2.了解硬件技术,包括电子类产品、计算机服务器、存储设备等硬件维护,了解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

3.有一定的文案基础,能够使用office及其他办公软件;

4.具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并具有良好的沟通。


四、其他:

1.工作地点:成都

2.薪酬福利:

1)月薪+绩效:根据所获得的证书和自身能力匹配相应的工资,证书和能力的提升则薪资不断上浮。

2)福利:五险一金,交通、通讯、餐饮、职称等补贴。

3)培训:内部培训、外部培训

4)带薪年假。

5)广阔的发展空间,优秀的团队协作氛围。


联系人:滕女士

联系电话:028-85223260-8102

简历投递邮箱:tengjingjing@sinor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