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腾讯客服2021研发实习生校园招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查看:
  来源:


       腾讯客服经过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每日解决上百万用户服务诉求,具备海量的、规模化、定制的、数字化服务管道、管理平台和技术能力,形成以智能服务全链路驱动的服务生态,致力为公司全线业务的亿级用户提供温暖、专业的服务。

如果你痴迷技术,热爱学习,追求前沿,腾讯客服是你发展潜能,一展身手的好机会!选择我们,大有可为!

现面向大四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学生,招聘开发岗位实习生。

岗位一:前端开发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腾讯客服相关小程序和官网的样式和功能设计、开发和实现,运营体验优化;

2、参与相关产品需求讨论、以及后期优化工作;

3、参与现网问题解决;

【岗位要求】

1、熟悉javascript,熟悉常见的JS开发框架,有ReactVue框架使用经验优先,有移动端开发经验者优先;

2、熟悉HTML5CSS3,有SASS LESS 和 移动端页面重构开发经验优先;

3、熟悉webpack配置,有小程序开发经验优先;

4、强烈的学习欲望,责任心强,踏实上进,良好的服务、沟通、协作意识,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岗位二:php/go应用开发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参与部门内web运营系统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开发等工作;

2、参与相关产品需求讨论以及后期优化工作;

3、参与现网问题解决;

4、参与现网问题定位和解决工作;

【岗位要求】

1、具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扎实的编程功底;

2、了解linux常用命令及工具;

3、了解数据库设计范式,有mysql使用经验;

4、了解前端技术(JSHTMLCSS),有VueReact框架使用经验优先;

5、强烈的学习欲望,责任心强,踏实上进,良好的服务、沟通、协作意识,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岗位其他相关信息:

【实习薪酬】5000/

【实习福利】商业保险、免费班车、免费早晚餐、节日礼品、生日茶歇……

【实习规则】

面试通过,签订实习合同及三方协议(如需要)

通过实习期考核,并拿到毕业证及学位证,发放正式offer,予以转正;

【工作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腾讯大厦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初筛——面试预约——面试(第一轮线上,第二轮线下)——结果审核——实习签约——办理实习入职

腾讯子公司正式岗:

腾讯云智服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3月,是腾讯集团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成都,作为腾讯云智服服务平台的研发运营项目总部公司,同时为腾讯客服部门提供包括客服、开发、产品等不同岗位的人员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