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级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黄癸森 图/龚硕)为切实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平台,2018级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计算机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10501举行了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及新华三集团三公司,我院2018级各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三家公司校招负责人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实习生岗位、发展前景等,同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应聘流程、培训周期及转正福利待遇等最后,给同学们设置了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积极地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了解到企业用人信息的同时,了解到自己与岗位需求的差距,为后期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部分同学依据自己的求职意愿,进行了现场简历投递。本次专场招聘会为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计算机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