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开展成都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和微信公众号认证工作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查看:
  来源:

各位同学: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启动我校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采集、《毕业生就业推荐书》线上填写和微信公众号认证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2021年5月8日—5月17日


二、生源信息字段完善步骤

1.  请全体2022届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登录成都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y.cdu.edu.cn,用户名:本人学号,密码:JY@本人身份证后6位,请登陆后及时修改个人密码;

2. 点击“用户登录”,进入后台;

3. 点击“我的个人信息”栏中的“基础信息修改申请”,按照系统提示确认、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字段包括:学号、考生号、姓名、性别、所属院系、专业名称、专业方向、所在年级、班级、学历、学制、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民族、主修外语语种、政治面貌、生源所在地、手机号码、QQ号码、电子邮箱、家庭联系电话、紧急联系人电话、家庭住址、家庭邮政编码、城乡低保家庭类别、困难生类别、师范生类别、个人照片等;

4. 点击“申请修改”,确认提交,待学院老师审核;

5. 学院老师审核学生提交信息,如发现有误,告知学生修改并审核通过后待学校审核;

6.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报送教育厅、教育部。


三、就业推荐书字段完善步骤

为简化《就业推荐书》办理流程,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书》可在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中完善相关内容通过审核后前往学生事务大厅自助打印或通过学校就业网在线打印《就业推荐书》(已盖章),具体如下:
1. 毕业生完成生源信息审核流程;
2. 毕业生登录成都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后台(具体方法同生源信息确认)
3. 点击“我的签约派遣”中“我的就业推荐书”一栏;

4. 依次填写,所获荣誉与技能证书、社会实践与实习经历、自我评价等;
5. 点击“保存”,确认提交,待学院老师审核;
6. 学院老师审核学生提交信息,如发现有误,告知学生修改后通过;

7. 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可自行下载打印《就业推荐书》。


四、微信关注及使用方法

1. 扫描成都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成大就业)点击关注。

图片1.jpg

2. 进入“成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界面后点击“微首页”选择“学生”进行身份绑定,即可使用公众号查看学校推送的各类就业通知,实现就业岗位精准匹配、信息填报、手续办理等事宜。


五、个人简历完内容善步骤

根据学校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22届毕业生空中(线上)实习双选会的开展,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找到心仪实习岗位,请各位毕业生按照就业指导课求职简历制作的相关要求,规范和完善自己的求职简历,利于双选会当天的实习报名与电子简历投递。学生可通过“成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登录后进入“微首页”-“我的”栏目或者登录“成都大学就业信息网”-“学校就业管理系统”填写简历内容。


六、相关要求

1.  生源信息、《就业推荐书》是编制毕业生就业计划和组织毕业生就业派遣的重要基础信息,后期用于学校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就业情况调查研究等工作用途,请全体2022届毕业生配合学院完成采集、汇总毕业生就业信息等工作。

2.  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相关字段必须由学生本人填写,学院就业工作老师逐一审核通过后,按字段从系统导出《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表》,毕业生本人签字确认,《就业推荐书》无需导出签字。

3.  关注“成大就业”微信是学校就业工作精准服务的重要举措,请每位毕业生进行关注和认证。

4. 学院会做好信息保密、信息安全工作。




联系人:龚老师    028-84616156


                                                                                      计算机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