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保障】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裴启艳)为推进毕业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4月26日13时,计算机学院在10教106会议就近期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召开了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学工办老师龚硕、敬晶以及2017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龚硕传达了4月25日就业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她讲到,关于2021届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帮扶经费申报的工作,须做到建档立卡毕业生全覆盖,困难学生优先推荐的原则,提醒各班主任关注和跟进班级申报情况;同时对2021届毕业生近期网签系统注意事项、考研学生档案转接工作以及校友联络员选拔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孟源针对学院最新就业情况毕业生返校日程安排基层就业问题对班主任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抓好班级学生就业落实问题,尤其针对就业困难学生,注重沟通过程中的方式方法,争取做到有效、精准帮扶;二是总结反思,针对今年学院考研情况,进行深度剖析和总结,做好考研失利同学的心理疏导工作,引导他们树立正确就业观,认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三是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神经,在毕业返校期间,密切关注学生动向,筑牢安全防线。最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就自己所带班级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为学院就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龚硕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