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保障】计算机学院召开基层就业动员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黄癸森 图/龚硕)为帮助毕业班同学更好地就业,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4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10106会议室召开基层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学工办老师龚硕及毕业班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孟源指出,随着今年的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启动,毕业生的就业选择面以及就业机会也随之增加,各个毕业班同学应抓住机会就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随后,孟源就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启动进行就业形势分析,学校将会同有关部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乡村建设行动,做好“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组织招录工作,落实好学费补偿代偿、升学优惠等政策。教育部门也将会协同相关部门,尽可能扩大地方性基层就业项目规模。


会议最后,孟源提醒各班学生代表,要让班上同学认识到基层就业政策的优越性,并积极引导班围绕城乡基层社区各类服务需求就业创业,把握政策,抓住实践机会。


(编辑 杞金汶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