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四川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查看:
  来源:
  • 四川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招聘时间:

    2015-12-31 10:00 (星期四)

  • 招聘地点:

    西南科技大学东八A座第一招聘室

职位描述:

四川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Sichuan literature education technology co., LTD)是由国家商务部培训中心指定的西南地区唯一的“全国电子商务人才从业能力教育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和“全国电子商务人才从业能力教育电商人才考试认证中心”。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绵阳市委员会的扶持下打造中国科学城大学生电商实训基地,受到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让四川学文成为跨境电商培训和互联网技术培训先驱者,国内跨境电商培训实训的引领者,实力强大的专业互联网技术培训公司之一,具有多国国际市场运营经验,中国科技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优秀企业。跨境电子商务(Cross-border EC)基地是省内领先,科技城仅有的优秀电子商务学习实训基地,结合园区优势的互联网技术服务支持商(四川勇闯科技有限公司)的从开发到设计的培训体系,建立以技术和商务并进的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基地。

四川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国内外资深专业的国际培训师与专家顾问数十位,实现满足跨境的电商综合服务及培训的专业机构,在跨境电商和互联网技术领域里积累有丰富的实践案例和教学经验,四川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学员和合作企业好评为中国先进运营理念、思想及培养方法的引领者之一。

四川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几位年轻的创始人将互联网技术与跨境电商项目相结合,采用互联网思维主导生产、服务等环节,建立跨境电商培训实训的产学结合的新模式,被誉为中国经典的O2O培训实训案例之一,力争做到中国电商行业的“培训翘楚”。创始人18年的创业历程让公司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科技城最具代表性的创新型企业。

服务内容主要以跨境电商创业、国际seo、从设计到PHP开发的综合性互联网运营培训。跨境电商涉及产品7万多种,跨境物流体系完善,人力资源充沛,品控把关严格,客户关系稳定,团队管理高效,市场营销节奏把握精准,供应链管理优异,职业技能培养完善,资格认证采用商务部培训中心的电子商务专业化人才认证。服务形式主要根据企业需求,u针对跨境电商人才综合素质考虑,定向强化语言、平台操作、自然引流、品控把关、物流管理、网络技术等方向技能。

服务优势是强大的顾问讲师团队,从北京和深圳跨境电商和互联网技术的各个领域具有深厚理论功底与丰富实战经验的实战派、学院派特聘培训顾问,并与西南科技大学、北京电子商务学院等众多的高等学院及专业机构保持良好合作关系,随时可为客户和学员提供行业领域内最贴心的专业服务。丰富的实战经验来自公司创始团队多年从业,并来自众多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为众多企业和学员提供过优质服务。

我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战咨询培训经验,能够快速,准确的把握企业的需求和平台要求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跨境电商培训为主题的行业培训平台(www.xwec.cn),整合培训项目涉及跨境电商定向强化语言、平台操作、自然引流、品控把关、物流管理、网络技术等方向技能。专业精干的客户服务培养了一批行业内资深的培训咨询客户服务人员,确保我们的服务专业、全面、细致。

是一个梦想促使创始人创办了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个梦想一直激励着创始人,让他们再次走上了创业之路。他们希望帮助有抱负有激情的年轻人,让他们能学到有用实在的知识并且将其应用到逐梦的路途,为社会创造价值,也为实现自我价值。18年的创业路途,经历太多沧桑浮华,回想当年,一开始是求生的本能催生创业的想法,并坚持把自己的小企业顺利经营、稳步发展作为最大目标。后来,慢慢意识到赚钱不是结果,而是一种努力付出之后获得认可的感动,渐渐体会出企业经营目的是为社会为他人创造价值,以及在这个过程中获得的精神体验与喜悦。还记得在事业经营最困难的时候,有一帮创业小伙伴不离不弃,紧随心中的梦想,围绕在自己的身边,共度难关的时候。事业的点点滴滴都让创始人们为之触动,下定决心要完成这一次学文的跨境电商创业项目,帮扶更多的有志青年完成梦想。

学文使命:传导国际市场的主导理念和方法,提供实效性、实质性的解决方案并推动实施发展,协助服务本土企业跨入国际市场,培育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能力。

学文愿景: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成为跨境电商培训产业化的整合者与领跑者

四川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需求:

联系人:文乾冲

电 话:400-050-6370 0816-5102717 18030933492

邮 箱:xuewenec@163.com

地 址:绵阳市经开区国家科技企业孵化中心三楼综合管理办公室四川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