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国家电网四川乡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招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查看:
  来源:

为了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广更多工作的机会和更好的解决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下我院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就业压力。12月29日上午11点,国家电网四川乡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10208会议室进行校园招聘。 我院学工办主任雷兰成以及各位学工办老师进行了接待公司经理。本次招聘现场气氛很好, 国家电网四川乡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进行招聘宣讲, 讲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和公司福利等,宣讲过程中公司也表明将会提供同等条件下更具有竞争信的条件。 同学们认真听取的讲解,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宣讲结束后应聘同学递交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推荐书。公司总经理与人力资源主任对同学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也为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在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同时告诫同学们只有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才能把握就业机会,让自己的梦想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