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云南恒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查看:
  来源:

云南恒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公告

云南恒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云南恒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安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2715.14万元,是一家以电力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施工及技术咨询、电力投资开发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公司拥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二级、承修三级、承试四级)及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境外承包资格)。拥有装机40万千瓦的优质水电资源。

恒安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顾客至上 效益优先 回报股东”的宗旨,秉承“感恩在心,诚信于行,奉献智慧,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创恒安品牌的目标,承接了大量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及施工业务,先后完成云南电网公司及所属各供电局、供电公司、各发电集团、云南冶金集团以及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输变电工程100余项,完成合同产值近40亿元,所承接的项目,均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2012年以来,恒安公司连续4年获得省部级优质工程奖,所承接的施工项目相继获得国家优质工程1项次、省部级优质工程4项次、市厅级优质工程6项次。

近年来,恒安公司积极参与了南方电网公司标准设计和典型造价的编制与评审,参与了云南电网公司配网台架变标准化设计科研项目,成为南方电网公司相关标准、规范的起草人之一,技术实力不断增强。由我公司参加编制的《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标准设计和典型造价V1.0》被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评为2013年度电力行业优秀标准设计一等奖。基于变电站进出线投资效益分析的站址优化研究项目获得云南电网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获得国家专利。2012年以来,由恒安公司承担设计的工程获得国家级优秀设计奖2项次、省部级优秀设计奖13项次。

一直以来,恒安公司坚持“服务全方位、满意百分百”的服务理念,在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挥总承包管理的优势,实施工程安全、质量、工期、投资目标的全方位管控,并逐步形成了具有恒安特色,覆盖安全文明施工、质量与工艺控制、项目施工组织策划等方面的项目管理模式与标准,正朝着打造恒安品牌、成为云南知名民营企业的目标奋进。

公司因工作需要,电力工程设计、施工、水电、金融等岗位面向全国各高校招收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输电线路专业)

2、土木工程

3、通信工程

4、工程管理

5、财经会计或财务管理

应聘要求: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有一定沟通表达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身体健康。

待遇:工资+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免费午餐,一年转正后岗位工资+绩效奖金。

简历接收邮箱:hahr1588@sohu.com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公司会电话联系面试时间,请保持通信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