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查看:
  来源: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聘信息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为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校地处浦东新区惠南镇,交通便利(地铁16号线直达)。占地500亩,拥有经贸管理、卫生护理、工程技术、应用艺术等专业群体,开设国际商务、护理、汽车电子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与管理、艺术设计等20多个专业。 学校秉承“相信人人有才、帮助人人成才”的育人理念,形成了符合高职高专特点、具有自身特色的建校思路和办学模式,取得了多项重大办学成果,2010年-2012年两次获上海市精神文明单位;2012年被上海市教委批准为上海市特色(示范)高职院校建设单位。现诚邀以下人员:

专业带头人4名:汽车技术、基础医学、建筑工程、艺术设计等专业

岗位要求:相关专业背景,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曾承担过相关专业的建设工作,有高校教学与管理工作经历或行业企业专家优先。

专业骨干教师10名: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建筑装饰设计、会计、电子商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电子、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岗位要求:1.硕士以上学历及相关专业背景,具讲师以上职称或行业企业工作经历,“双师型”教师优先。

基础医学专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基础医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中级职称以上,有行业、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会计专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会计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可承担会计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工作,有3年以上企业会计或财务管理工作经历。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金融管理专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金融管理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汽车相关专业,可承担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相关课程,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数控技术专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数控技术相关专业毕业,硕士以上学历,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电工电子技术专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电工电子技术相关专业毕业,硕士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艺术设计专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艺术设计(环境艺术)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有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建筑工程造价教师1名:

岗位要求:建筑工程造价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中级以上职称,有企业工作经验

的“双师型”教师。

建筑工程管理教师1名:

岗位要求:土建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具企业工作经验的

“双师型”教师

体育专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体育相关专业毕业,具篮球专项特长,能承担体育基础

课程教学,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创新创业教师1名:

岗位要求:财务或营销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有企业工作经历,熟悉公司运营流程,了解创业相关知识。

宣传处处长1名:

岗位要求:相关专业背景,具有宣传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能力、组织能力。

宣传处干事1名:

岗位要求:相关专业背景,具有宣传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能力、熟悉图文排版软件的使用,会摄影、摄像;

团委书记1名: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及表达能力。有学生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学生辅导员3-4名:

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硕士以上学历,医学类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能够住校。

就业辅导员1名:

岗位要求: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招生、就业相关政策,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就业渠道的开拓能力,有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图书管理员4名: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图书馆管理、外语、计算机等专业毕业,工作耐心细致,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机房管理2-3名: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熟悉动态网站开发、数据库应用、服务器配置、网络与计算机硬件维护, 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相关岗位的工作经历。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城南路1408号

联系电话:021-68029075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 EmaL: 171070791@qq.com抄送shsbzyzp@126.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高层次人才网+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