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市场拓展】计算机学院开展市场拓展交流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方林红)计算机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26日,计算机学院邀请了成都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拓尔思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来到学院开展就业资源拓展与座谈活动,推动精准对接拓岗位、院企交流谋共赢。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就业辅导员方林红参加会议。

座谈期间,孟源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从学院发展、学科特点、就业形势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一体化建设,努力形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用人单位获取所需人才的双赢局面。南京拓尔思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经营理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近期业绩等展开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吸引学院毕业生加入企业实习就业的强烈意愿希望今后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在产学研项目挖掘、创新创业孵化等领域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成都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感谢学院的邀请,表达了目前与计算机学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氛围,并将继续保持长久合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得到更多同学们的认可。

随后,孟源代表学院与2家企业进行就业合作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