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线上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曾娜)计算机学院于78日通过QQ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注意事项的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分团委书记龚硕、19级学姐贾懿璠、6支校级社会实践负责人和青协干事黄建钦。

会议伊始,龚硕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的创建、暑期社会实践注意事项、投稿形式进行讲解和指导。其间,她强调校级团队必须进行线下调研和购买保险,注意携带三下乡和学院标志的旗帜进行活动合影,团队的进展成果要在中青校园app中展示等问题。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Word描述已自动生成

电脑萤幕的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贾懿璠在会议中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在文稿投递、实践报告和材料搜集上给出相应的建议。她对各个团队讲解社会实践中的注意事项,其中包括:材料收集、文稿撰写、投稿形式、验收内容和安全五大方面;投递形式包括:实践纪实、感悟收获、实践报告和视频投递,并给出相对应的实例供同学们参考。

 

会议最后,龚硕提出四点建议。第一,每个团队要注重实践过程中的宣传活动;第二,每个团队要严格按照投稿要求进行稿件质量的把关;第三,注意安全、注意防疫;第四,及时反馈项目进度。

本次线上会议圆满结束。参与校级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将持续反馈项目进度。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