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黄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23日晚七点半,计算机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举办学生会骨干示范线上学习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于洋主持,出席会议的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各部门成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荣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四个塑造”的宝贵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共青团员和团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会议中,于洋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着力提升自我精神素养成长,勇于创新、找到自己兴趣所在,为目标不断奋斗,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当代青年。在观看几个视频后,同学们充分明白要以坚定的思想、创新的意识、务实的行动,以青年先锋意识发出“时代最强音”。

在深入学习讲话内容后,参加会议的学生会成员们结合自己的部门工作、学习、生活,在评论区内广泛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在新的征程上,要牢记嘱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