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训纪实四】当青春遇上迷彩——计算机学院21级新生军训第四天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叶玉婷、杨宇辰)916日,新生军训生活第四天,早上起床迎接我们的依然是绵绵细雨,打破了原定早晨操课计划。同学们在寝室认真整理内务,大家整齐的豆腐块得到了教官们的一致好评。之后突然的集合消息,又让大家停下正在做的事情纷纷跑出宿舍,赶到各自的训练场地。

BFDA

 在上午的训练接近尾声时,学校请到了十陵街道办和十陵派出所的两位领导来给大家做防诈骗宣讲和禁毒教育。他们讲到,同学们要增强防诈骗意识,不要贪图便宜,要保管好个人财务,不要因为好奇去触碰违禁品。会后,教官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要因为一时的情绪而毁了自己。

B80B



晚训期间,教官带领大家进行才艺表演。同学们聚在一起唱军歌、跳民族舞,情绪十分高涨。而其中有70人在艺术团的带领下在九教前面广场进行了第一次军歌排练。

C677



今天的军训已经圆满结束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减,希望计算机学院的学子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一直保持这份热情,再接再厉,勇做标兵!

CB2D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