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裴启艳)为了解学业困难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教育管理和精准帮扶工作,计算机学院于610日上午在105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学工办、教务办有关负责老师以及40余名学业困难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孟源就同学们不能正常毕业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学院关于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并鼓励同学们一方面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和准备工作,另一方面要调整心态,积极面对,争取早日解决学业困难,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教务办、学工办有关负责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学分绩点、二次审核、重修选课、延迟毕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同学们的困惑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为学业困难学生提供了与学院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争取顺利毕业。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