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四青年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周靖博 图/田嘉楠)为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热情。计算机学院体育部于63日中午12时在篮球场举行了五四青年杯篮球赛决赛。本次比赛由物联队与计科一队争夺三四名,软工队与计科二队争夺一二名。

20F16



1230分,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很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队员间熟练地运球、传球,对阵双方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奋力呐喊,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比赛圆满结束,计科一队荣获季军,软工队荣获亚军,计科二队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涵养起文化价值,也让同学们感受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