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选拔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王汉超)为做好2021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5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10106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选拔。党委副书记孟源出席活动,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21级各专业新生班主任担任评委,来自2019级、2020级的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面试选拔。

会上,副书记孟源首先讲话,并对班主任助理工作提出要求。他讲到,作为班主任助理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帮助班主任老师做好新生相关工作的同时,应当积极向同学们传达和贯彻OBE理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341”育人体系。接下来的面试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分别陈述了自己对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自身的优势以及今后将如何做好班主任助理工作。评委老师就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设想、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等进行了提问。

本次面试将综合同学们的学习成绩、沟通协调、组织管理以及学生工作经验等多方面能力,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有能力的班主任助理,带领2021级尽快适应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助力新生全面健康成长。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