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0级干事素拓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黄癸森 图/裴启艳)为了进一步增强计算机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加各部门干事之间的交流,2021515日上午7时,在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分团校的组织下,2020级干事素拓于全体人员在成都大学南门集合完毕后正式举行,计算机学院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人员集合完毕后,分团校负责人蒋旭刚就活动有关注意事项和活动流程进行了简短的说明介绍。随后全体成员前往此次干事素拓活动的第一站洛带。在分团校各干事的组织下,各个干事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分为八组,然后开始进行热身活动,热身活动后,开始迎来他们的第一个活动任务:“齐心运水”,每个队伍的队员需齐心协力运用木板将水杯从起点运送到终点,并且每个队员只能靠拉着这几根绳子以维持木板的平衡。到达终点时自行想办法取下水杯倒入量筒中,然后再回到起点继续进行下一轮,最终以运送的总水量进行排名,第一名记10分,第二名记9分,第三四名记8分以此类推。随后又进行了“巧拼单词”、“你画我猜”、“拼圈运球”等几个游戏。

午饭集结完毕之后,全体人员又前往此次素拓的第二站龙潭水乡,在龙潭水乡开始进行下午动点活动,活动分为问题环节、填字游戏、逻辑题三轮。在活动中,各组组员之间互帮互助,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游戏中的互动环节也促进了各组人员间的交流,活动气氛异常热烈。


下午18时,各组在成都大学南大门集合,由分团校人员宣布获奖情况并颁发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干事素拓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素拓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拉近了各部门干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为未来学院各部门间的通力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王汉超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