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及应用研究室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查看:
  来源:

智能制造技术及应用研究室

1:团队简介

本团队以智能制造为导向,研究工业互联网技术、网络安全技术和物联网技术,并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将信息技术与工业制造技术有机结合,为工业智能制造服务。目前,研究团队有教职工7人,其中博士5人,教授1人,副教授3人。团队成员近年在国内外在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完成科研经费70余万元。完成各种科研项目10余项,在云计算、智能监控和智能家居等信息工程领域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与多家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2:团队带头人介绍

易发胜:男,博士,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工学博士毕业。现任模式识别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QoS、网络安全等方向的研究。在国内外期刊上共发表了论文30多篇。先后主研或主持过863项目《基于端到端虚电路架构的网络安全计算模型及其关键技术的研究》、装备部ZJ0446重点基金项目及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适应性智能家电互联控制系统及其总线技术的研究与实现》等重大项目,此外还主持了10多项横向项目。

3:团队成员介绍

姓名

职称

学历

研究方向

备注

李小玲

教授

硕士

电路分析和智能算法处理

张君雁

副教授

博士

智能信息处理

袁飞

副教授

博士

科学计算及仿真,智能硬件

在英国Staffordshire University学习

汪海鹰

讲师

博士

计算机网络

陈晓丹

讲师

博士

图像处理

郑加林

讲师

硕士

信息技术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