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王进副院长带队到龙泉汽车城考察交流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唐超)1018下午230,计算机学院王进副院长带领学院科研秘书到位于成都公路口岸的成都市产业功能区龙泉汽车城考察交流,并与成都市经开区汽车局领导彭洁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就校地合作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探讨。

在本次座谈中,王进副院长首先就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明此次考察交流的来意,希望双方建立长期联系,为今后园区招引的车联网相关的企业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撑,进而为后期校地合作奠定基础。

随后,彭洁就龙泉汽车城的具体情况作了概括,并就园区中德车联网封闭测试场项目做了详细讲解,希望今后双方在相互了解之后在某些领域形成有效合作。整场会谈持续近1小时左右,双方洽谈气氛融洽,并表示会谈具有建设性。

(编辑 责编 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