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移动覆盖网的关键技术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
查看:
  来源:

讲座:移动覆盖网的关键技术

主讲人:黎忠文

时间:2013年10月29日下午3:00

地点:10501

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

计算机专业学士、硕士、博士;通信专业博士后。2001年至2003年电子科技大学宽带光纤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2003年博士后出站到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工作。2007年破格晋升教授。厦门大学首批新世纪优秀人才,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统结构研究所副所长(2004年-2008年),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2008年-2010年)。“教育部-Intel-厦门大学”多核联合实验室负责人。2010年加盟成都大学。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西南网络专委会委员、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四川省物联网工程技术中心专家、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专家。研究兴趣为计算机网络与安全技术、并行与分布式计算、实时计算。发表论文近100余篇,主持并完成项目30余项,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10余项。

内容简介:

随着移动互连网的兴起,移动覆盖网的研究和应用日益备受关注。本讲座在总结移动覆盖网研究和应用现状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其所涉及的关键技术,并结合所在团队的研究基础,探讨下一步的研究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