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及分享交流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查看:
  来源:

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及分享交流会

2019年11月26日下午14:00,学院在十教10106举行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及分享交流会,参会人员有学院科研副院长罗正华,高山山副教授,施开波副研究员,近两年新进博士及引进人才教师,有意愿申报2020自科基金的副高职称老师等40余人。

罗正华院长为新进老师们解读学校的科研政策,特别对自然科学基金的学校学院的相关奖励进行了解读,鼓励大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积极申报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其他纵向项目,为学校和学院的科研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随后,高山山老师就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内容提炼,研究方向介绍了自己的申报经验,并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让老师们受益良多。随后施开波老师就自科基金的研究方向选取,研究基础,以及自科基金评审过程做了交流分享,积极鼓励大家参加行业学术研讨会,主动与行业专家交流等。最后与各位老师的共同探讨了申报的一下具体细节,通过分享会有效推动老师个人和学院科研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