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介绍 >> 正文
 
 
 
 
 
 
李小玲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查看:
  来源:

李小玲

1973年6月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在线教育中心“智慧教学之星”,四川省农业厅项目评审专家库成员,四川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专家,成都市经信委专家库成员、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四川省面试考官,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和领域:神经网络、无线传感网络在计算机检测方面的应用、以及虚拟仪器的设计和开发、现代建筑供配电设计等方面研究。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厅级、市级纵向科研项目,主持和参与多项与企业合作的横向项目,并有多项专利、软著授权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2篇,被SCI、EI、ISTP检索的30余篇,编著出版了《互联网+中小学教育》、《人工智能+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改革研究探索》等多本专著。

李小玲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