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需求 >> 正文
 
 
 
 
 
 
青年博士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常年招聘启事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我院常年招聘青年博士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在国内外高校获得学位的优秀博士,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2、同时具有副高或以上职称者、年龄适当放宽;

3、招聘专业: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电气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字媒体技术、数学等专业。

二、岗位职责

岗位所对应的学校及学院规定的教学任务和科学研究等任务。

三、薪酬与待遇

工资、岗位津贴、安家费5万元,科研启动费(自科类10万元),购房补贴20-30万元,聘期前两年生活补贴3万元/年。

四、材料提供

请申请人提供以下附件材料1份发到下设邮箱中:

1.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求学经历、科研与教学或工作经历、各类成果);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本科阶段课程表或成绩单;

3.简历中列举的所有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4.三篇重要代表性论文的全文,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论文首页和目录复印件或扫描件;

5. 简历中列举的SCI、EI、SSCI、AH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

邮箱:computer_yb@cdu.edu.cn

联系人:洪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