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学术中心 >> 正文
 
 
 
 
 
 
实验室主任苗放教授在大旗软件公司做《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数据时代》主题分享
[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1月29日,苗放教授在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做了一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数据时代》为主题的分享会议。此次分享会上,苗放教授从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数据时代入手,从认识论和方法论两个层面,探讨数据架构对未来社会所起的作用和实现路径,为交流和讨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给参考。

       苗放教授认为:大旗软件在旅游行业及相关领域的软件开发及应用方面,在全国独树一帜,成为领头和有影响力的企业,在大数据应用方面更是走在许多企业的前面,得到各级政府领导和广大用户的认同。希望携手促进大数据与文旅行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全面加速智慧文旅行业的网络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打造文旅产业新动能、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发展文旅数字新经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