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主任苗放在第三届大数据工程和教育国际会议上作主题报告
[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查看:
  来源:

8月21至23日,第三届大数据工程和教育国际会议(BDEE2023)在成都市祥宇宾馆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成都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泰国清迈大学和四川省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承办。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
      会议汇集了来自中国、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法国、卡塔尔和美国多个国家的约140位大数据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线上线下共同参与,旨在促进大数据技术与教育领域的国际学术 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大数据在未来社会中的应用与发展,共同关注大数据技术、工程和教育的前沿议题,探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挑战和机遇。在会议上实验室主任苗放教授以“大数据时代的数据系统探讨”为主题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