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主任苗放参加万源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专家咨询研讨会
[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1020日,实验室主任苗放教授,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宏一行共6位专家应邀参加万源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专家咨询研讨会,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之道展开深入探讨,聚智借力,共谋万源智慧城市建设新景。万源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会议。

会上,苗放等6位专家对万源市智慧城市建设思路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利用各自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提出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并建议万源市要按照规律突破核心,将智慧城市建设与民生服务相结合,信息化服务向基层、社区、农村延伸,使智慧城市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有力支撑;要注重提高技术标准和管理水平,优化信息平台与应用系统,充分提高信息化效率,大力发展在线新经济,打造一流数字基础设施,为城市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全新的生产生活方式和发展路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